企業教練 / 「新一千零一夜」說故事人 / 亮點123讀書會 帶領人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卓越的企業教練、培訓顧問與演講家。演說深具啟發力,擅長運用故事引導促動人心,旁徵博引領導管理學說,信手拈來舉陳最新實務案例,讓人如沐春風,心醉神搖,堪稱一場知識學習的流動饗宴。
       現任將苑領導工作坊、故事方舟文創工坊、信望愛企業教練工作坊主持人。並擔任 PMP 專案管理雜誌「領導,活用你的故事力」專欄作家。專精於「說故事的領導力」、「當責與共好的執行力」、「問題分析與解決」、「故事行銷」、「自由書寫」、「情境領導」等培訓課題。並發展A+ 銷售團隊管理、時間管理、教練技巧、感動服務等40餘門管理課程。
       喜歡蒐集佳言美句、好書;喜歡靈光乍現的散步;喜歡向大自然學習;喜歡建構自己的價值觀與方法論;喜歡挑戰典範移轉的行動實踐。

著作包括:《活用創新思維,分析解決問題》、《活用故事力--打造高績效A+團隊的 32個成功法則》、《行銷,說出故事力:傳遞理念&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》、《說故事, 學激勵 ---點燃熱情與夢想的30個激勵工具》、《領導,活用你的故事力—先說故事,再講道理》、《逆境學摩西--- 築起挫折到轉折的希望天梯》、《領導A+團隊的七把金鑰匙--- 帶領團隊突破重圍》、《掌舵與划槳--- 面對風雨的團隊生存智慧》(繁體、簡體)、《團隊建立計分卡 –打造專業團隊力的36個KPI》、
       他常來往於兩岸三地擔任企業教練、培訓授課與演講邀約。並曾受邀於『2005 年中國首屆人力資源博覽會暨人力資源產業論壇』發表「團隊建立計分卡」專題演講。畢業於清華大學應用數學系、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。曾擔任臺灣固網業務處長、聯強國際資深產品經理、東訊公司國外部專員、行政院主計處研究員。

故事方舟
演說深具啟發力,擅長運用故事引導促動人心,旁徵博引領導管理學說..
了解更多
企業教練
他常來往於兩岸三地擔任企業教練、培訓授課與演講邀約......
了解更多
亮點123讀書會
『2005 年中國首屆人力資源博覽會暨人力資源產業論壇』發表.....
了解更多

張宏裕著作

著作包括:《活用創新思維,分析解決問題》、《活用故事力--打造...
了解更多

 

張宏裕 著作


最新暢銷著作
會說故事的巧實力!感性與溫度,致勝說服的36個影響力( 2018 時報出版)

行銷,說出故事力 ---傳遞理念&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(2016 繁、簡體版)

 

會說故事的巧實力

立體書.

行銷說出故事力

2016暢銷增訂版

求異-以亮點思維解決問題,

改變工作遊戲規則

活用故事力

打造高積效A+團隊

行銷

說出故事力

說故事學激勵

張宏裕著作

逆境學摩西

張宏裕著作

掌舵與划槳

面向風雨的生存智慧

掌舵與划槳

張宏裕著作

領導

活用你的故事力

領導A+團隊

的7把金鑰匙

團隊建立

計分卡